目前分類:旅遊》假日趴趴走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自從懷了修寶貝之後,修媽咪一直很少有機會出去走一走。修寶貝出生之後,因為太小不方便帶出門,大部分時間都窩在家裡。隨著修寶貝漸漸長大,已經可以坐推車出門,總是一直期待週末好天氣可以帶他出去走走。因為修寶貝還太小,不適合去人多的地方,只能去戶外空間、遊客密度不那麼高的地方,而且路途又不能太遙遠,想來想去就只想到大溪花海農場和富田農場這一類的景點。

sel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08年4月25日,當我騎到淡水捷運站時,恰好出現了我人生的第一個200公里,真是巧呀。於是,趕快把相機拿出來,很開心地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。

sel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曾先生一直嚷著要騎單車出去晃有好些日子了,不過,不是天公不作美就是敝人在下我身體不舒服,一直拖到今天才有機會真的騎著單車出去繞一繞。

上一次騎單車,是去年教師節的事了。為什麼我記得這麼清楚呢?因為那天是星期六,但是大部分公司行號及公家機關都要補上班,而我們兩個的公司剛好都不用補上班,於是我們很開心地計劃騎著單車到淡水去玩。只可惜,我那時候的左膝蓋微恙,騎到關渡就覺得很吃力了,深怕再騎下去就不只是『微恙』而已。XD

正當我們騎著車到關渡捷運站門口,準備買票進站時,售票小姐卻告訴我們那天不是假日,單車不能進捷運站。什麼跟什麼嘛,就算那天全國都要上班也改變不了那天是星期六的事實啊。很無奈,但我真的沒辦法騎回去了。想了許久,終於想到一個辦法,拜託那天另一個不用上班而交情也夠麻吉的朋友-簡阿桑來幫我把車子騎回家,而我自己坐捷運回去。她也真的很夠義氣,被我電話叫起床,一起來就趕著坐捷運到關渡站,然後冒著雨幫我把車騎回去,還害她來不及去上英文課。

我的膝蓋一直到去年十月底去了北海道一趟回來才康復,但時節已進入冬天,一個我不想騎單車出門的季節。就這樣,那台可憐的單車一直被關緊閉關了半年之多,直到今天才重見天日。

sel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從來沒想過,一個廟宇竟然有辦法香光鼎盛到可以舉辦這種大型晚會的地步。
但它就是辦到了。它,就是大甲鎮瀾宮。

  

sel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以前,這裡是『高美海水浴場』。『高美溼地』這個名字是後來才有的。

sel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台北市一連下了一個月的雨,感覺再不出去走走,人都要發霉了。前天學長打電話來邀爬山,反正就在我們住的地方後面不遠而已,當然要去囉。

sel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2008/02/10 初四一大早就被媽媽叫起床,說是要到竹山一間很有名的『紫南宮』,六叔他們也要一起去。今年過年每天都冷颼颼的,而且又一直下雨,好不容易有機會出去走走,當然要跟啦。

記得從一月中開始,台北就每天下雨下不停,每天早上起床看看窗外,總是很沮喪地嘆息:唉,為什麼又在下雨。一到竹山,哇,終於看見好久不見的太陽公公啦,真是 happy。

sel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清境民宿的數量幾乎是全台之冠,在Google打上「清境民宿」可找出一大堆民宿,實在不知如何去挑選。後來我們選了這間「雲南風情民宿」,原因沒什麼特別的,只是因為評價還不錯,而且剛好小p是CHT員工可以打九折。

sel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元旦假期到清境、武陵農場玩了三天。
這次旅遊非常簡單,目的地就是清境和武陵而已。
但是,讓我記憶深刻的卻不是這兩個地方,而是沿途的景色。

sel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好久沒有到戶外走走了,於是和簡小姐約好今天早上去爬爬小山。

sel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自從中秋節回家之後,直到上個週末再回家。
一直叮嚀媽媽不要準備太豐盛,更不要幫我們進補,因為我們實在是不瘦了。~_~
不過,星期五晚上回到家,仍然看到一鍋熱呼呼的羊肉爐在等著我們。
唉唉,一直這樣吃,能不胖嗎? @.@

原本算好這週是雙週,爸爸週六有休假才對,應該有機會出去走走,所以特地不嫌重地揹了不小台的400D及兩個鏡頭回家。沒想到,老爸竟然忙到已經好幾個週六沒休假啦。不過,喜歡出去走走的爸媽們還是規劃了週日到后里走走的半日行程。耶~~

sel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